白嫖:Vultr推出免费套餐赠1台服务器[附申请方法]

洼地云 ai-quyi.png

Vultr也是一款大家熟知的国外VPS提供商。

一、套餐介绍

Vultr近日宣布上线免费套餐计划,帮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免费获得拥有计算能力和基于云的服务器实例。

根据说明任何人都可以申请 Vultr 的免费实例,不过避免被薅羊毛,Vultr需要对申请者进行验证,例如账户必须绑定两步验证以及绑定受支持的Visa/MasterCard/AE/JCB 等国际信用卡。

另外由于提供的羊毛套餐数量有限,因此并非所有申请者都可以获得免费实例,具体还要等后续活动完全开放才知道。

当前用户可以申请提交抢先体验,如果审批通过则用户会收到邮件,这样就可以开通这个小鸡了。

二、套餐配置

  • CPU: 1;
  • RAM: 512M;
  • 硬盘: 10GB;
  • IP: 1 ipv4;

三、申请步骤

3.1 注册账号

首先需要去官网注册一个Vultr账号,已经有账号的就不用注册了。注册教程参考: 国外VPS Vultr云主机注册使用教程:最低每月$2.5,免费领取$3

3.2 申请方法

去官网申请地址,按提示检查自己的账号设置,必须绑定信用卡和设置两步验证:https://my.vultr.com/settings/#settingsfreetier

对于两步认证,你可以下载Google认证,扫码启用Vultr两步认证,对于Google认证记得导出备份,避免换手机无法认证。

2023-03-09_113547.jpg

如果你左侧的必要条件都满足,点击底部的体验按钮,然后等待邮件通知。

2023-03-09_113822.jpg
赞(7)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白嫖:Vultr推出免费套餐赠1台服务器[附申请方法]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