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VPS Vultr云主机注册使用教程:最低每月$2.5,免费领取$3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通过这篇文章,你将知道如何选择最优惠的Vultr主机套餐、如何选择机房位置、如何选择系统等来完成机器的选购。

一、福利提醒

新用户注册福利:

1.充$35送$100

获取方式,浏览器访问官网,输入邮箱和密码进行注册。注册完成,登陆后充值$35,支持支付宝付款。注册成功后点击左侧重置菜单,输入充值金额重置即可。

vultr-register.jpg
vultr-top-up.jpg

2.免费领取$3

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然后浏览器里访问https://my.vultr.com/promo,依次操作为绑定Twitter账号,关注Vultr,发一条与Vultr有关的推文,均可以获取1美元。

vultr-promo.jpg

二、最优惠主机选购步骤

2.1 部署主机

登录成功后,点击部署主机。

vultr-1.jpg

2.2 选择服务器

选择服务器类型时,选择共享CPU。

vultr-2.jpg

2.3 CPU和存储类型选择

请选择常规类型。

vultr-3.jpg

2.4 机房位置选择

服务器机房位置选择,请选择New York(选择这个机房位置价格便宜,寻求更好体验,可以选择比如东京等,但价格稍微贵点)。

vultr-6.jpg

2.5 操作系统选择

选择自己喜欢的操作系统,比如Debian。

vultr-12.jpg

2.6 服务器大小配置

选择CPU,内存,带宽,$2.5每月的只支持IPv6,如果你没有Ipv6地址,最好别选择这个,选择其他的配置项。

vultr-11.jpg

2.7 自动备份设置

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对服务器进行自动备份,如果没有重要数据,可关闭,省掉一部分费用;你也可以手动备份。

vultr-7.jpg

2.8 其他特性选择

选择是否启用IPv6,这个不额外收费。但是像DDOS保护之类的是需要收费的,没必要的就不要选择。

2.9 设置主机名和标签

这个随意设置,设置完成之后点击“部署”按钮即可。

vultr-13.jpg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国外VPS Vultr云主机注册使用教程:最低每月$2.5,免费领取$3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