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波场币如何转账/提现,提现到银行卡?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本文介绍如何将交易所的TRX/波场币进行转账或提现。

一、背景

分两种情形,一是将交易所现货账户的TRX/波场币余额,转移到其他钱包地址,这是一个转出过程,也称为转账/提现;二是想将TRX/波场币兑换成USDT或法币(人民币或美元),提现到银行卡。下面分情形介绍。

没有Gate.io账号,请参考我的另一篇文章,里面记录了注册过程及注意事项: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io注册及使用教程 。

二、转账/提现到其他钱包地址

这里以我的Gate.io现货账户的TRX余额为例。我想将我的余额从Gate.io现货账户的TRX地址,转移/转账/提现到wallet.io这个app的TRX钱包地址。

操作分三步:

  • 获取wallet.io这个app的TRX钱包地址,这个在wallet.io App 钱包菜单下,有个币种列表,点击TRX(波场)币种,再点击收款,就会出现TRX收款地址,复制这个地址就可以了;
2023-02-24_071528.png
  • 在交易所Gate.io App钱包内,点击现货账户,在TRX(波场)币种下,点击提现,提现方式选择链上提现,输入收款地址(就是上面wallet.io的TRX地址);
2023-02-24_072114.png
  • 等待大概不到5分钟,去wallet.io钱包里查看,基本就到账了。

三、兑换成USDT或法币,提现到银行卡

TRX/波场币提现到银行卡,需要在交易所Gate.io App交易界面,卖出TRX/波场币获得USDT(泰达币)。如果想进一步提现到银行卡,再进一步卖出USDT(泰达币)即可,支持支付宝或银行卡收款。

提现银行卡操作可参考: USDT(泰达币)提现银行卡(如何将加密货币提现法币/银行卡)?

另附:其他加密货币或虚拟货币教程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TRX/波场币如何转账/提现,提现到银行卡?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