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image-Translator: 一键翻译各类图片内文字

洼地云 ai-quyi.png

一个开源工具,专门用于翻译漫画或图片中的文字。

一、介绍

项目背景:有些无人翻译的图片,如果想要让任何小白看懂,可以借助一款翻译工具,基于此这款翻译工具就诞生了。

利用高效的OCR和AI翻译技术,它能够自动识别和翻译任何图片中的文字,并支持日语,汉语、英文和韩语。

主要功能:

  • 自动翻译图片中的文本:使用先进的OCR技术自动识别图片或漫画中的文字,并将其翻译成用户指定的语言。
  • 支持多种语言:虽然最初设计是为了翻译日语文本,项目也支持中文、英文、韩文等多种语言的翻译,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文本修复与上色:在移除原始文本后,能够对相应区域进行修复和上色,保持图片的整体美观。
  • 文本渲染:翻译完成的文本不仅仅是以简单文本形式呈现,还会根据原图的风格进行渲染,使翻译后的文本自然融入图片中。
  • 支持命令行界面(CLI)和Web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命令行界面批量处理图片翻译任务,或者通过Web界面进行单个图片的翻译和预览。
  • 一键去除漫画中的所有文字,支持多种翻译服务或模型

二、预览

Manga-image-Translato

三、项目

项目: https://github.com/zyddnys/manga-image-translator
在线地址: https://cotrans.touhou.ai/

赞(8)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Manga-image-Translator: 一键翻译各类图片内文字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