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瀑布: 免费跨平台文件传输工具,像私有云一样丝滑

洼地云 ai-quyi.png

一个免费的文件传输共享工具,可以在局域网内轻松共享和管理文件,也可以远程播放视频和图片。

一、软件介绍

一个徜徉在代码世界里的热血男青年开发,毕生精力打造了这款“大瀑布”文件传输工具。“大瀑布”提供了一系列先进、创新的功能特性,打通了不同平台间的文件传输壁垒,让用户享受自由、方便的文件传输体验。

支持平台:

Windows、macOS、安卓、iOS,Linux系统正在开发中。

功能特性:

  • 极致隐私保护:“大瀑布” 不存储任何共享文件有关的数据,所有信息都是点对点传输,不保存在任何第三方服务器,一切由您拥有、由您掌控.所有数据传输都 通过TLS/SSL加密进行传输,确保数据无法被篡改或拦截。
  • 最小中心化设计: “大瀑布”只保留最精简、最必要的信息用于数据通道的握手和建立,这些信息与用户的隐私或文件数据没有任何关联。任何共享主机上的安全设置都保存在 本地而不是在服务端,权限验证也仅在共享主机之上进行,这意味着被共享的文件不仅仅数据不会被第三方访问,而且权限也是100%由您在本地控制。
  • 跨平台: 真正的跨平台设计,跨平台共享,跨平台访问,跨平台传输。“大瀑布”已完成适配主流的操作系统的适配, 无论是Windows, Mac OS, iOS, Android, Linux…都可以使用,都可以快速安装、快速创建共享。
  • 多设备登录: 本软件把用户注册精简到极致,在登录界面,您只要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实现 即扫即用、开箱即用;无论您有多少台设备,无论 是何种操作系统,没有任何限制。
  • 轻松共享: 在任何操作系统之下共享文件从未如此简单! 无须复杂的设置即可设置共享,所有被共享的文件设置后即可被远程访问,无须像网盘一样上传,所有的数据变化都是实时的。
  • 轻松访问: 被共享的文件可以通过两大途径访问: 大瀑布的应用程序 和 Web浏览器。本软件通过P2P和动态网络穿透等技术,实现了数据的高速点对点传输和几乎100%的可用性。

使用场景及最佳实践:

  • 个人媒体库: 如果你存了许多的视频,那么你可以用一台PC作为共享主机,其他设备(手机、平板、PC)安装好大瀑布的应用,在局域网内远程播放这台共享主机上的视频、图片等等。 您当然也可以通过“大瀑布”APP远程下载共享主机上的视频文件到手机,这样您可以方便的把视频数据随身携带,需要的时候随时使用大瀑布的内置播放器进行播放。
  • 手机数据备份中心: 大瀑布的手机APP中,带有照片、视频的增量备份功能,只要您设置好备份的目的地,一键即可自动查找需要备份的新照片、新视频并将这些数据备份到远程主机。无论是局域网还是互联网本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但我强烈建议您在局域网中使用备份功能,不仅可以节省手机流量,更可以获得最高80MB/S(理想环境下的测试,一般速度为20~40MB/S)的极速数据传输速度,已经比USB2.0的速度更快了。
  • 手机无线管理器:没错,有了大瀑布,你可以扔掉手机的数据线了!启动大瀑布的APP,打开文件管理功能,您通过浏览器即可方便的管理相册、视频、以及手机上存储的文件,快捷方便,特别是经常需要把手机的照片和视频导出到其他设备的用户,此项功能极其实用。提示:手机和传输目标设备请接入同一个WIFI使用, 即可以节省流量,又可以保证数据的高速传输速度!

二、预览

PC端

2024-01-28_200214.jpeg

Web浏览器

2024-01-28_200313.jpeg

iOS手机端

2024-01-28_201336.jpeg

三、网址

官网: https://www.dapubu.cn/






文件名称:大瀑布

更新日期:2024年1月28日

文件大小:N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8)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大瀑布: 免费跨平台文件传输工具,像私有云一样丝滑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