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emini Chat私有部署,五分钟上手教程

洼地云 ai-quyi.png

Gemini是一个多模式语言模型的系列,由谷歌DeepMind开发,是LaMDA的后继,属于PaLM2系列的新一代。Gemini包含Gemini Ultra、Gemini Pro和Gemini Nano。它们于2023年12月6日面世,被定位为与OpenAI的GPT-4抗衡的产品系列。

一、介绍

本文介绍了根据网友的开源项目5分钟部署自己的专有Google Gemini Chat。

获取Google API需要开启科学上网并拥有一个Google账号,推荐一个机场给朋友们: 狂舞机场,注册后获取账号开启高速科学上网。

准备条件:

  • 一个Google账号;
  • 一个Vercel账号;

二、操作步骤

  1. 从 Google 获取 API 密钥,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注册 API 密钥,用谷歌账户登录获取 https://makersuite.google.com/app/apikey。
2023-12-19_123742.png
2023-12-19_122721.png
  1. 访问Github项目主页,点击“Deploy”按钮。
2023-12-19_182710.png
  1. 部署项目,其中变量Gemini Pro API为必填,就是前面在Google账户获取的API。
2023-12-19_123926.png

三、效果查看

体验一下吧: https://gemini.360url.link/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Google Gemini Chat私有部署,五分钟上手教程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