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主机: 美国全解锁原生IP,三网大陆优化线路,支持tiktok,ChatGPT, 海外电商,解锁Netflix/Disney等各种流媒体[附最新优惠码]

洼地云 ai-quyi.png

丽萨主机,团队于 2017 年成立。成立之初主要做的是 CDN 和域名等相关业务。最近开辟新领域,新增了独立服务器出租、VPS等业务。

一、介绍

为了保证业务质量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中美之间的 CN2 GIA 国际精品网络,三网回程 CN2 GIA,电信去程 CN2 GIA + BGP 直连智能路由,联通移动去程直连。
适合对网络要求较高的用户,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

丽萨主机又新上了美国全解锁原生IP段,IP纯净,支持tiktok,ChatGPT, 海外电商,解锁Netflix/Disney等各种流媒体。

二、套餐详情

具体查看官方套餐详情页: 美国4837线路超大带宽VPS

默认分配双isp家宽住宅美国原生IP。传家宝理财产品。IP纯净,Tiktok运营数据好。 Gbps超大带宽,NVMe高性能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快。支持解锁美区游戏,Tiktok, Chatgpt, FB营销,WHATSAPP营销,亚马逊电商,支持解锁美区游戏,Netflix, HULU, DISNEY, StartZ, HBO MAX,ESPN, Amazon Prime Video等。美国4837线路。

中国大陆三网回程CUVIP 4837线路优化,保障网络高峰期低延迟不卡顿。

架构CPU核心数内存存储带宽月流量IPv4地址自动开通即时交付退款政策订购
KVM11G20G高性能NVMe固态硬盘300Mbps3000GB1个48小时内无条件退款地址
KVM22G40G高性能NVMe固态硬盘500Mbps8000GB1个48小时内无条件退款地址
KVM44G80G高性能NVMe固态硬盘1000Mbps20000GB1个48小时内无条件退款地址
0.png

三、购买教程

点击上方套餐地址,进入购买页面,我选择的是每月60元的基础版,按季度支付更优惠,操作系统选的是Debian,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2.png

信息确认页面,输入优惠码:TS-CBP205DQJE,然后点击验证。

3.png

确认价格信息,点击“结账”。

4.png

账户信息部分,输入自己的有效邮箱信息和密码,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4-1.png

付款成功后进入后台,查看购买的产品信息,邮箱也会收到对应的ROOT密码等信息。

5.png

点击产品列表右侧的三个点,查看主机状态信息,然后就可以使用SSH连接工具进行连接了。

6.png

三、科学上网搭建

使用SSH连接工具连接后,参照最新搭建教程: 科学上网教程一把梭,八合一脚本分享,一键搭建。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丽萨主机: 美国全解锁原生IP,三网大陆优化线路,支持tiktok,ChatGPT, 海外电商,解锁Netflix/Disney等各种流媒体[附最新优惠码]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