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电报多台设备登录收不到验证码的解决办法

洼地云 ai-quyi.png

Telegram收不到验证码如果符合多台设备登录但是有的设备无法使用导致无法收到站内信的情形可以参考本文的解决方式。

由于国内特殊的网络原因,Telegram需开启科学上网才能使用,没有账号的,可以自行购买账号,推荐: 洼地云

一、背景

电报这个软件有一个“BUG”,就是如果我们之前已经在一台设备上登陆过自己的账号,那么如果再次登录的时候,他并不会把验证码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我们的设备上,而是通过电报站内信的方式发送消息给你的设备。

如果你很不幸的,没有及时的将账号转移就移除了账号,或者因为某种不可抗力的原因导致旧设备无法使用,而导致再次使用账号的时候无法接收到站内信的验证码,那么你就进入了死循环。

二、解决办法

用TelegramX客户端登录可以用短信接收验证码,输入手机号下一步后点左下角(Didn’tget the code?)就可以以短信接收验证码了,如果想切换到其他第三方电报就可以在软件里面接收验证码了。

TelegramX下载见附件。

扩展阅读:






文件名称:TelegramX

更新日期:2024年1月27日

文件大小:28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5)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Telegram电报多台设备登录收不到验证码的解决办法

评论 4

  1. #1

    小米手机现在是收不到,被拦截了

    jeamsjhl5个月前 (12-06)回复
  2. #2

    别人手机可以发过来 为啥我的发不来还是怎么了

    2个月前 (03-14)回复
    • 接收次数多被官方封了?发邮件解封试试呢

      优米格2个月前 (03-14)回复
  3. #3

    oppo手机,没有Didn't get the code按钮

    Aaseum2周前 (04-13)回复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