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ab AnyGo: iOS手机虚拟定位软件

洼地云 ai-quyi.png

一款虚拟定位软件,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虚拟位置,防止应用跟踪您的位置,隐藏位置,以及访问受地理限制的内容。

一、软件介绍

适用于 iOS 的 iToolab AnyGo 是 iPhone 上强大的位置转换器。它可以帮助您在不越狱的情况下更改 GPS 位置。iPhone 上所有基于位置的应用和游戏的位置都将更改。

模拟定位

AnyGo使您只需单击一下鼠标,即可将iPhone的GPS位置传送到您在世界上选择的任何目的地!只需输入地址或所需位置的特定坐标即可。

模拟动态路径

借助 AnyGo,您可以通过在地图上创建2个或多位置路线来模拟自然的GPS运动,并可以自定义3.6km/h 至 100km/h 的速度,并可以暂停并继续。你可以借助运动手表或app录制gpx文件,并在 AnyGo 播放,可以实时模拟你的录制位置,它还可以通过键盘来控制gps的运动。

功能强大,就是价格小贵。

修改 iPhone/Android GPS 定位只需 3 步:

  • 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并启动 AnyGo;
  • 将 iPhone 或 Android 连接到计算机;
  • 设定目的地或规划路线,模拟 GPS 位置;

二、软件预览

select-your-device-win.webp

三、下载安装

iOS下载安装: 安装及证书信任

购买iOS的话会同时免费获取Windows/Mac/Android版。

赞(4)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iToolab AnyGo: iOS手机虚拟定位软件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