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加速,Hysteria2搭建安装使用图文教程

洼地云 ai-quyi.png

Hysteria是一个功能丰富的,专为恶劣网络环境进行优化的网络工具(双边加速),比如卫星网络、拥挤的公共 Wi-Fi、在中国连接国外服务器等。 基于修改版的 QUIC 协议。如果你有一个很普通的VPS,但又想让搭建的代理速度飞起,你可以尝试一下Hysteria。

一、前提准备

之前在科学上网VPS加速,Hysteria一键搭建脚本(Hysteria最新版搭建图文教程)这篇文章里记录了如何使用一键脚本进行搭建的过程。该篇文章使用的是最新的v1.x版本,这里使用的是hysteria 2版本。

搭建的前提是你需要有一台自己的VPS。

1.1 VPS

推荐几个性价比不错的VPS:

二、环境信息

  • Linux Debian 11 x86_64;
  • hysteria: v2.1.0;

三、开始安装

更新:

apt update

安装curl:

apt install curl

执行一键脚本: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Misaka-blog/hysteria-install/main/hy2/hysteria.sh && bash hysteria.sh

脚本执行结束,会生成分享地址、v2rayN配置json等。

四、客户端配置

下载hysteria2客户端,地址: hysteria。比如我下载的hysteria-windows-amd64.exe ,将文件拷贝到v2rayN安装目录的bin/hysteria目录中。

接下来的步骤跟hysteria 1.x版本一致,参考: v2rayN最新版Hysteria客户端配置使用图文教程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VPS加速,Hysteria2搭建安装使用图文教程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