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N最新版Hysteria客户端配置使用图文教程

洼地云 ai-quyi.png

本文介绍了v2rayN配置使用Hysteria协议的配置,理论上针对的是v2rayN v6.0以上的版本,老版本有所不同,请自行斟酌。

一、介绍

v2rayN已经在添加自定义配置时支持hysteria并能自动识别config的类型。

使用此教程的前提是你已经完成Hysteria的搭建过程,如果没有搭建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我前面的一键搭建教程:

二、下载

v2rayN当前的最新版本是v6.23,自行前往Github下载即可,地址: v2rayN。下载完v2rayN-With-Core.zip之后,这个版本hysteria已经内置到bin/hysteria目录了,所以不需要我们自行下载了。

我们只需要把hysteria的ACL文件放到v2rayN目录下载guiConfigs/acl/文件夹里,去Github官方项目下载ACL文件,地址: v2rayN-With-HysteriaACL.6.26.rar

三、v2rayN导入配置

在前面的搭建教程里,我们可以得到v2rayN的配置信息,复制到你Windows电脑的文件里,比如我这里是v2rayN.json,粘贴进去保存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客户端配置了。

3.1 新建自定义配置

2023-10-18_111640.png

3.2 浏览配置文件

找到你保存的v2rayN.json,点击确定即可。

至此配置完成。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v2rayN最新版Hysteria客户端配置使用图文教程

评论 5

  1. #1

    第二部中的v2rayN下载了,能不能分享个压缩包

    luntics5个月前 (12-05)回复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