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Project IDX: 一个基于AI的浏览器开发环境(集成 AI,支持全栈编程语言,跨平台真机预览,一键部署)

洼地云 ai-quyi.png

如今,将一个应用程序从零开发到发布,尤其是一个能够在移动、Web和桌面平台上良好运行的应用程序,你必须应付各种技术栈的复杂性,以帮助你启动、编译、测试、部署和监控应用程序。

2023-08-10_121650.png

Project IDX是谷歌推出的一个项目,旨在提升多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体验。该项目旨在简化开发流程,促进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并优化应用程序在不同平台上的性能。通过整合谷歌的人工智能、云服务和开发者工具,Project IDX致力于创建一个高效、无缝的开发环境,使开发者能够更轻松地构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该项目的目标是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应用程序。

在创建IDX时,谷歌没有开发全新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而是选择了开源IDE Visual Studio Code作为项目的基础。这样做的好处是,团队可以专注于与Codey集成,Codey是基于PaLM 2的编程任务基础模型。IDX支持智能代码补全,类似于ChatGPT/Bard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解答一般编码问题以及与当前代码相关的特定问题,还具备上下文代码操作的能力,例如添加注释等。通过这种方式,谷歌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工具和技术,提供更强大和高效的开发体验。

特点:

  • 随时随地快速开始:你能够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进行开发,具有本地开发的全部保真度。每个 Project IDX 工作空间都具有基于 Linux 的虚拟机的全部功能,配合云中托管的通用访问权限。
  • 一键导入或从模板创建:从 GitHub 导入现有项目,让你继续之前的进度。还可以创建新项目,预先包含流行框架的模板,包括 Angular、Flutter、Next.js、React、Svelte、Vue 和如 JavaScript、Dart 以及(即将推出的)Python、Go 等语言。IDX 还在积极努力为更多项目类型和框架添加一流支持。
  • 跨平台预览:应用成功发布后,需要优化设计和不同平台上的行为(像用户那样预览自己的应用),而 IDX 内置的网络预览,和即将推出的完全配置的 Android 模拟器和嵌入式 iOS 模拟器,所有这些都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使用。
  • AI 助手:我们花费大量时间编写代码,而人工智能的最新进展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可以让我们的时间变得更加高效。IDX 正在探索 Google 在 AI 领域的创新——包括 为 Android Studio 中的 Studio Bot 提供支持的 Codey 和 PaLM 2 模型、Google Cloud 中的 Duet[4] 等——可以帮助你不仅更快地编写代码,还可以编写更高质量的代码。
  • 一键部署:在最后,将应用推向生产方面的一个常见痛点是部署它。通过集成 Firebase Hosting,通过几次点击就可以部署你的 Web 应用的可共享预览,或通过快速、安全和全球托管平台部署到生产环境。由于 Firebase Hosting 支持由 Cloud Functions 提供动力的动态后端,所以它非常适合像 Next.js 这样的全栈框架。

加入Waiting List : IDX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Google推出Project IDX: 一个基于AI的浏览器开发环境(集成 AI,支持全栈编程语言,跨平台真机预览,一键部署)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