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网盘如何直接网页端下载大文件?用这个工具,配合IDM下载器,速度飞快!

洼地云 ai-quyi.png

大家应该也发现,最近我开始用夸克网盘分享了很多东西,原因无他,有些资源别的网盘容易河蟹。

但是夸克网盘有个问题,下载大文件时总是提示需要“下载客户端”。鉴于此,之前给大家分享了一款Quark Download:无需客户端直接下载夸克网盘文件工具,我自己一直也在自用,但是这两天使用的时候,下载按钮总是不出现,所以又找了下面这个。你可以通过这个脚本解决夸克网盘无法网页端直接下载大文件问题。

安装后,直接使用浏览器就可以下载文件,配合IDM下载器,速度飞快

注:不能直接从分享网址下载,需要保存到自己的网盘再下载。

油猴脚本地址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48675-%E5%A4%B8%E5%85%8B%E7%BD%91%E7%9B%98%E7%9B%B4%E9%93%BE%E4%B8%8B%E8%BD%BD

工具截图

2023-04-18_225023.jpg
赞(17)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夸克网盘如何直接网页端下载大文件?用这个工具,配合IDM下载器,速度飞快!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