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TV Max v1.4.5 内置源版 线路丰富、使用简单

洼地云 ai-quyi.png

六神 Max、白嫖影视Max的有些朋友应该用过,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新版本可视TV Max内置版(基于takagen二改)算是他们的升级版。可视TV完全免费,内置多线路,完美实现了原版功能与内置版相结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盒子软件。

云星修改影视仓ui界面,这次更新的是被某大佬修改,内置讴歌和派大的仓库,共6个仓库。支持在线更新版本,不用反复再下载。接口处点一下,然后点确定就自动配入接口。

2023-01-06_123026.jpg

使用教程

1.下载打开软件,首页点击“设置”
2.选择多源仓库
3.选择线路数据
4.推荐改为站点推荐
5.配置地址那里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外链地址

2023-01-06_122611.jpg

打开首页“仓库”—-软件自动显示默认接口,点击“确认”—–任选一个仓库—选择一个线路,然后就可以使用了(版本v1.4.5修改版按这个操作哈)。

这版可视TV 不需要自己配置接口地址,下载即用,非常方便,如果感觉自带源不够用的话,也可以自己配置外链地址进行加载播放






文件名称:可视TV

更新日期:2023年2月11日

文件大小:31.46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5)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可视TV Max v1.4.5 内置源版 线路丰富、使用简单

评论 1

  1. #1

    什么安装完后提示要密卡?

    土土土1年前 (2023-02-13)回复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