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METV直播 v2.9.5 稳定、无广、无限制、不升级

洼地云 ai-quyi.png

电视直播软件层出不穷,选择一个电视直播应用,除了我们日常关注的资源是否丰富、资源是否新,播放是否流畅等,还有一个关键因素要纳入我们的考量,那就是软件本身的稳定性。从这方面讲,电视家火星这几个都算不错的。而相对较新的软件,在这方面则尚需时间考验。
从这方面考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METV算是已经经过时间考验的一个精品电视直播软件。

METV直播是非常专业的一个电视直播软件。

软件优点

  • 软件频道丰富:拥有上千频道,数目上比橙直播这些要更多一些,而且基本都有效。
  • 非常稳定:配置加速节点,非常稳。
  • 无广无限制不升级。

缺点

  • 有少量购物台,但不会像火星那样自动强制跳购物台,可以选择性忽略。
  • 不支持回看:目前的直播应用里面大都配有回看功能,这点优点硬伤,看个人需求。

软件截图

20221228140531.jpg
20221228140555.jpg





文件名称:METV直播

更新日期:2023年6月9日

文件大小:14.2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7)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电视直播:METV直播 v2.9.5 稳定、无广、无限制、不升级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