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TV版/车机版:蜗牛云盘 V2.1.8

洼地云 ai-quyi.png

蜗牛云盘其实就是阿里云盘,不过是阿里云盘车机版,是基于阿里云盘API开发的,适配安卓平板和车机是网盘软件,也有TV版。提供视音频观看功能。可以进行收藏和分享,对于广大车主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软件介绍

对比之前分享过的阿里云盘第三方、小白云盘,蜗牛云盘的特色有两点:支持网盘资源搜索功;支持车载功能。对于想边开车边体验车主朋友首选蜗牛云盘。但是鉴于蜗牛云盘虽然也支持音轨、字幕、调用第三方等功能,但对比小白云盘功能相对较弱,所以TV端使用的话,还是建议用小白云盘。

二、软件特性

  • 不限速秒播阿里云盘里蓝光、4K的视频。
  • 支持选集、倍数播放、加载网盘字幕,搭配阿里云盘搜索,全网所有影视一网打尽呀!
  • 软件界面:整个界面干净整洁,打开软件扫码登录之后,就是你网盘内的资源。
  • 视频播放:直接点击资源就可以进行播放,完全秒播不卡顿。
  • 4K/原画画质:最高画质是原画,同时也可以设置其他的清晰度,从540P到原画(真4K),均可以设置播放。

三、软件截图

2022-12-01_152220.jpg
2022-12-01_152712.jpg

最新版:V2.1.8

1、新增:新增音频文件自动下载酷狗、网易云音乐歌词功能;
2、新增:手机、车机、平板版本增加语音搜索功能。(需自行申请腾讯免费的语音识别接口权限)
3、升级:media3核心播放器同步更新到最新版1.0.1

其他阿里云盘相关:






文件名称:蜗牛云盘

更新日期:2023年5月17日

文件大小:28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1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阿里云盘TV版/车机版:蜗牛云盘 V2.1.8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