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Pro电脑版:v3.7.5.9539,专业版最新地址,官方版

洼地云 ai-quyi.png

剪映专业版是抖音推出的一款免费的全能易用的视频剪辑软件。剪映手机版由于背靠抖音大树再加上操作足够简单,资源也着实丰富,受到了不少视频创作者的喜爱。

不过手机剪辑在使用上的局限性,对于比较复杂的视频处理就无能为力了,现在剪映电脑版真的来了。

一、软件介绍

与手机版剪映相比,可操作界面大大提升,不再局限狭小的手机屏幕,操作起来更更方便。布局上不同于手机版,将功能菜单置于左上角,有些类似于PR,但剪映界面理解门槛要低上很多,更适合非专业用户使用。

此外,剪映专业版是免费的!包含了诸多的专业高阶功能,比如支持多轨音视频剪辑,一键添加的专业曲线变速效果,还能轻松识别语音生成字幕。当然各类特效、滤镜、花字、转场等等应有尽有,创作者们无需去关心如何去实现各种炫酷功能,而是专心于内容的创作。

二、软件功能

  • 视频剪辑;

三、软件截图

2022-11-10_130009.jpg
2022-11-10_130033.jpg
2022-11-10_130130.jpg

附剪映教程:剪映零基础入门教学整套视频资源






文件名称:剪映Pro电脑版

更新日期:2023年1月30日

文件大小:389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3)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剪映Pro电脑版:v3.7.5.9539,专业版最新地址,官方版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