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LAN(VLC):v3.0.18,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Windows]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VLC 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和框架,可以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以及 DVD、音频 CD、VCD 和各种流媒体协议。

一、软件介绍

VLC Media Player使用方式简单直观,用户只需选择需要播放的文件,点击播放就可以了。它支持如MPEG-1, MPEG-2, MPEG-4, DivX, mp3, ogg等媒体格式,同时还支持如DVDs,VCDs等多种流协议。

在拥有高带宽的互联网环境下,VLC Media Player在IPv4或IPv6中还可以用作单播或者多播的流服务器。它还支持“边下边播”功能,方便用户观看视频的同时,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简而言之,VLC Media Player(原名VideoLan Client)就是这样一款功能全面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如果你正缺少一款这样的播放器的话,无需犹豫,即可下载就可以拥有了,快来试试吧!

二、软件截图

2022-09-23_204524.jpg

2022-09-23_205911.jpg






文件名称:Videolan播放器

更新日期:2023年2月8日

文件大小:36M

广

点击下载 机场推荐

赞(3)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VideoLAN(VLC):v3.0.18,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Windows]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