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右键菜单禁止折叠,恢复Windows 10风格

洼地云 ai-quyi.png

Windows11正式版发布后,很多第一时间安装了这个最新微软操作系统的网友发现,除了开始菜单、设置界面大变样之外,还存在很多体验非常不好的地方,比如桌面右键菜单的折叠显示就是其中之一。本来很多常用的右键功能,反而需要额外多一次点击才能选中。所以很多网友需要将Win11的右键菜单替换成Win10那种直接显示所有命令的方式。

网上有修改注册表的方式,不过有大神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小工具,直接运行之后,点击一下,重启文件管理器就可以恢复成Windows 10的非折叠风格,并且保留了Windows 11的样式风格。

这款软件的名字是“Windows 11 Classic Context Menu”,Windows 11 Classic Context Menu 的原理和修改注册表的方法一样的,只不过它将这些步骤封装成为了一个绿色小软件,点击一下就可以修改注册表,实现同样的功效。

下载 Windows 11 Classic Context Menu 后,解压缩,运行“W11ClassicMenu.exe”,打开则可以看到三个选项,分别对应“经典右键菜单”、“默认右键菜单”和“重启 explorer.exe”。大家只需要点击切换菜单样式后,再点击重启 Explorer,就可以自由切换经典的菜单样式,和 Win11 默认的菜单样式了。

默认Windows 11 风格
win10-context-menu.png

运行小工具

启用旧版样式。

win10-context-menu-2.png

效果图

win10-context-menu-3.png

软件下载

  • 蓝奏云(提取码:666888)
https://babazhuji.lanzouq.com/b02ox34eb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Windows 11右键菜单禁止折叠,恢复Windows 10风格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