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卸载:小而强的Windows程序卸载工具,专治垃圾软件/捆绑软件卸载不干净

洼地云 ai-quyi.png

分享一款身材虽小但功能强大的Windows程序卸载工具,这个程序大小也就2M,但是在卸载程序方面却很强悍,能帮我们删除卸载程序时残留的文件、文件夹、注册表。

我们在网上下载软件时,可能会一不小心就碰到捆绑软件,莫名奇妙的安装一堆软件,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接下来我以下载的360安全为例。

在安装360的时候,就会经常碰到它乱改你的电脑设置,卸载的时候还会残留的文件、文件夹、注册表。

一、软件下载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geekuninstaller.com/download

去官网下载即可,文件很小,个人免费版就可以,付费版没什么必要:

geek-0.jpg

二、卸载软件过程演示

下载后解压运行,右键进行360的卸载:

geek-1.jpg

不得不说360的卸载可得小心点,不小心就点错:

geek-2.jpg

好不容易卸载了,还残留了文件夹和注册表:

geek-3.jpg

如果你也有被垃圾软件、捆绑软件困扰的情况,试试这款软件吧!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极客卸载:小而强的Windows程序卸载工具,专治垃圾软件/捆绑软件卸载不干净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