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PanDownload公测版v0.0.4,免登陆百度网盘高速下载器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因为原版PanDownload由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没办法正常使用了。伪PanDownload公测版v0.0.4为PanDownload 的众多修改版中的一个。

鉴于找不到比 PanDownload 更优秀的百度网盘多账号管理软件,所以对PanDownload 进行了一些基础功能上的修复。现在放出这一自用版本发布给有需要的人使用。

一、隐私和安全提醒!!!

问:本软件会泄露隐私吗?
答:如果不放心可以小号登录或者不登录使用。

问:本软件为导致封号吗?
答:本软件可以不登录就可以进行下载,既然支持免登录下载,所以封号就无从谈起。

二、软件介绍

PanDownload 采用了Aria 2技术,支持离线下载、新番下载、提取下载链接、自定义Aria2配置、自定义分享密码,原理类似油猴脚本 IDM,获取直链后调用Aria2进行下载加速。

大家打开软件先不要着急跳过,注意看第二个弹窗内容!!!软件默认开启分享链接共享功能。此功能涉及隐私,主要是在客户端登录账号分享文件时,提取码会上传到开发者云端上。所以此功能建议大家关闭,或者使用小号登录。

请仔细阅读下面的图文使用教程!

三、软件功能

  • 支持多账号登录;
  • 支持离线下载;
  • 支持免登录下载;
  • 支持文件批量转存;

四、软件使用

软件设置

下载软件后,解压后“Pandownload.exe”,运行后软件会提醒默认是将文件的分享码上传到云端的,我们可以在设置里关闭这个功能,建议关闭,毕竟可能涉及别人的隐私,如下图:

image.png

imagefda9ce7e134b50bd.png

填写加速链接

image18fe9b08bbeaf4ac.png

打开分享链接

点击首页的“分享链接”,打开分享链接,有输入提取码的会提示输入:

image11decabced050d70.png

image4d74b467180700e7.png

image3cc7e57b473b8cb8.png

进行下载

右键选择要下载的文件:

image88201b5bb1286479.png

image603a3f724788d658.png

五、软件下载

  • 蓝奏云(浏览器访问下面地址,并输入文件提取码:666888)
https://babazhuji.lanzouq.com/b02oxtrta

软件加速链接地址:

https://dd.pandownload.net/accelerate/test
赞(0)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伪PanDownload公测版v0.0.4,免登陆百度网盘高速下载器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