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好用的在线编译/调试工具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本文要推荐10个最好用的在线编译器,以下顺序不按排名先后:

1.ideone

可以在线编译盒调试C/C++,JAVA,PHP,Python,Perl,以及其他40多种编程语言。

官方网站:www.ideone.com

2.codepad

codepad.org是一个提供在线编译/调试工具的网站,你可以将代码复制到这里,然后提交运行,就会生成一个URL连接,将此URL连接通过邮件发送至你的好友来求助。codepad还提供移动设备版,让你可以随时分享代码。

官方网站:www.codepad.org

3.comeaucomputing

一个测试驱动的C/C++在线编译器。

官方网站:www.comeaucomputing.com/tryitout

4.compilr(已无法访问)

一个在线的编译器和IDE,可以编译C,JAVA,C#和C++

官方网站:www.compilr.com

5.jsfiddle

这是一个在线调试Javascript、CSS、HTML和CoffeeScript的免费工具,highcharts等开源项目都使用它做在线调试。

官方网站:www.jsfiddle.net

6.CodeRun(译者注:已无法访问)

也是一个在线编译器和IDE工具

官方网站:www.coderun.com/ide

7.botskool

一个在线C和C++编译器,并且可以将你的问题直接发送到论坛中求助。

官方网站:www.botskool.com/online-compiler

8.GCC Explorer

基于WEB的C++编译器,有非常完美的输入输出界面,并且它是开源的。

官方网站:gcc.godbolt.org

9.djgpp

如果你想调试一段DOS程序,那么这个在线调试工具就非常有用。

10.zamples (译者注:网站已无法访问)

一个在线代码示例网站,有很多实用的代码片段。

参考文章:http://www.improgrammer.net/top-10-online-compiler/

赞(0)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10个最好用的在线编译/调试工具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