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不越狱安装ipa文件(史上最全)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iPad如何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安装.ipa文件?这里提供了两种简单的方法。

一、借助Cydia Impactor工具。

这种方式是以开发者的方式进行安装的,具体步骤如下:

1.注册一个iTunes账号

如果你没有iTunes账号,可以先申请一个账号,专门用于安装软件。我申请的时候发现,如果是中文版网页,如要让我填写账单验证信息,具体的我选择了一个支付宝账号关联进行验证的;但是如果申请的时候是英文版网页,也就是将国家选择为美国,那么就没有账单验证的过程。如果你是中文版注册的,请记得注册完了到iTunes账号设置里将账单设置改为”无”。

2.下载Cydia Impactor

去[官网],下载对应平台的工具文件,下载完了,解压即可,无需安装。

3.运行工具

用USB连接你的iPad之后(需要你再Pad端点击信任才能连接到电脑),运行解压的Impactor.exe程序,然后将.ipa文件拖动到界面,点击Start,就可以执行安装。

20171124162834.jpg

4.设置

去iPad的设置-->通用-->设备管理-->开发者应用里点击信任。

二、使用PP助手进行安装

这种方式是以企业级开发者的方式进行安装的,具体步骤如下:

1.下载PP助手

去[ 官网]下载并安装。

2.连接pad

用usb数据线连接你的ipad,可能需要你在pad端点击信任才能成功连接。

3.运行pp助手

我的设备–>我的应用中,点击安装本地应用;

选择要安装的应用文件;

点击尝试安装。

4.设置

去iPad的设置-->通用-->设备管理-->企业级应用里点击信任。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iPad不越狱安装ipa文件(史上最全)

评论 1

  1. #1

    pp助手是安卓手机用的,根本下载用不来苹果

    一笑3年前 (2021-02-15)回复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