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PIN码三次收不到之后如何进行人工验证的方法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申请AdMob/AdSense PIN码3 次之后如果均没有收到,你可以通过提交申请表单来进行人工验证,最终获得个人识别码。下面的文章内容来自于一位 AdSense 用户的真实体验。此经历对 AdMob 用户同样有效。

Google AdSense PIN邮寄地址填写

邮寄地址填写错误是无法收到的,填写时如果的大陆地址,填写中文即可。

Google AdSense PIN码验证提醒

通常来说Google AdSense在你的广告盈利费用达到 10 美元的时候,就会通过邮寄PIN码来验证AdSense 账户的地址。由于早前我的一个旅游站的 AdSense 账号一直没管,最近登录才发现需要验证 PIN 码了,账户也多了一些美元。

谷歌 AdSense 官方会在你的账户达到10美元时自动邮寄一次 PIN 码,默认地址就是你注册AdSense 账号时填写的地址。由于本人的账号中间改过几次地址,所以只能再次申请 PIN 码。一开始我并不知道PIN码使用次数的意义,所以 AdSense 系统自动发过一次,之后我自己手动申请过一次,还剩一次机会就一直没敢用!后来在Google AdSense 官方微信群中看到有人说有在线提交表单的方式,即为人工通过 PIN 验证的方法。

人工验证PIN码表单提交地址

如果你的 PIN 码三次机会还没用完,无法有效使用这个表单页面,或者没有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身份地址附件的地方。直到你刚刚把第三次 PIN 的申请期限用完后,提交表单的页面才能有效实施。

网址: 跳转到人工验证

大家可以看到我截图中标注的红色部分内容:

google-adsense-pin-manual-verification.jpg

请注意,只有在我们向你发出第三封 PIN(个人识别码)邮件的时间已超过 30 天的情况下,我们才能人工验证你的个人识别码。请耐心等到此期限之后再向我们咨询个人识别码问题,以寻求更快捷的解决方案。

Google AdSense 已经非常清楚的提到需要等到第三次 PIN 码申请机会用完之后 (也就是一共三个月之后),才能用上面人工审核 PIN 码的提交表单。就我目前所知,我周边的博主只有两位收到过 PIN 码,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好友天使漫步。因为我没有收到过邮寄的 PIN 码信件,所以这里给大家看看天使漫步的平邮信件样式:

Google Adsense PIN码人工验证需要时间

从网站广告收入达到 10 美元开始,每次申请 PIN码 需要 1 个月之后才能继续下次申请,也就是三个月后你就能申请人工验证了。

再次申明,请把申请PIN码的三次机会用完!人工验证的方式如下:

打开表单验证地址,填写你的收款信息:

  1. AdSense 账户收款人中文姓名(无空格);
  2. 电子邮件地址;
  3. 发布商ID;
  4. 附件附上你的身份证明,以便我们验证你的AdSens 帐户中登记的邮政地址的真实性;

这里注意附件里必须提交你的身份证的正反面图片,身份证必须是你的 AdSense 账户收款人。填写以上信息以后提交,注意查收邮箱等待人工验证通过即可。

参考文章: PIN码3次收不到之后采用人工验证的方法

赞(0)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Google Adsense PIN码三次收不到之后如何进行人工验证的方法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