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香港VPS推荐

洼地云 ai-quyi.png

推荐一个免费的香港VPS,今天试用了一下,可以免费申请,申请步骤如下:

注册账号

首先需要注册账号,注册地址:https://www.hkisl.net/register.php ,然后像下图一样填写一下注册信息,需要提供邮箱接收验证链接:

free-vps-hkisl-net-2.png

验证邮箱

登录你上面填写的邮箱,点击链接验证地址,验证地址的时候会让你输入邮箱地址,密码进行登录。

申请免费VPS

点击Cloud->Virtual Server,开始申请,一直到最后的“Complete Order”,注意,不需要填写具体的支付信息,支付方式选择支付宝或Paypal都行,后面不需要支付。

free-vps-hkisl-net-3.png

free-vps-hkisl-net-4.png

free-vps-hkisl-net-5.png

进行连接

申请成功之后,你的注册邮箱里会收到一封邮件,包含申请的VPS的IP地址、密码等信息,不过,你并不能立马进行连接,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才可以,如果你发现IP能ping通了,但是用xshell链接提示密码不对,没关系的,再等待个几分钟输入相同的密码就可以连接成功了,应该是VPS还没有配置完成。详细的使用xshell连接的方法参见这篇文章:如何在Digitalocean上构建一个服务器进行连接部分的文章。

Tips:每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免费VPS,可以免费试用3天。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免费香港VPS推荐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