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镜像备份并更换机房位置(更换IP)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Digitalocean支持数据的镜像备份,可以实现快速将当前的环境复制到另一台主机。具体步骤如下:

1.选择你想要进行备份的主机

2.点击左侧菜单Snapshot

3.然后点击Take Snapshot,备份可能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至此,你就完成了数据的备份,如果你想复制数据到另一台主机,请继续往下操作。

4.选择”Add a region”,这里我是想从”NYC3″区域更换到”NYC1″区域,实现更换机房和IP操作,如果你不需要更换Region,请跳过这一步;

5.选择”Create Droplet”,这一步选择机房位置的时候选择”New York 1″就可以了,静待几分钟,等待数据复制过程。

6.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包含你新建的Droplet的登录信息。

7.然后你可以删除原来的机房节点和数据备份Snapshot,毕竟是收费的,别忘记了。

赞(0)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Digitalocean镜像备份并更换机房位置(更换IP)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