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手机观影应用

洼地云 ai-quyi.png

分享几个手机可用观影应用。

一、火龙果影视

v3.4.0,安卓版,手机上观看影视,秒播、稳定、资源丰富都是一款好的影视APP该具备的。

这是一款安卓手机影视软件, 包括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等汇聚海量资源,各种热门好剧同步更新,火龙果影视排行榜汇集了当下热播的影视,能让你免去找剧的烦恼, 片库和专题筛选比较方便,你只要点击就可以让你随时进行看剧,让用户体验到追剧的快感!

二、棉花视频

v1.0.2 安卓版。安卓手机可用,可投屏电视,界面美观,无广告。有常见的新剧、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还可以看电视直播,有央视频道、卫视频道、少儿频道。

2022-05-07_204000.jpg

2022-05-07_204011.jpg

三、乔治影院

v3.4.0 去广告免更新版,安卓手机可用,去广告,去更新。软件纯净没有任何限制,界面简洁干净。资源非常丰富,不仅国内的影视剧集,美剧、韩剧、泰剧、日剧、港剧、国漫、日漫,更新都非常及时。

2022-05-07_203851.jpg

2022-05-07_203904.jpg

2022-05-07_203915.jpg

四、大师兄影视

支持安卓和IOS。安卓用户直接下载安装即可;IOS用户,请到苹果商店搜索“悟空启蒙”,然后打开应用,在右上角设置的意见反馈区输入“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点“确定”,然后完全退出应用,最后重新打开应用即可。

五、茶杯狐

安卓版,有在线版也有App版,算是资源聚合网站,从全网提供影视观看,资源不行可以换源,内容丰富,资源更新快。

软件下载

  • 蓝奏云(密码:8858)
https://babazhuji.lanzouq.com/b02ozrrkb
  • 穷人网盘
https://share.taiqiongle.com/zh-CN/softwares/movie-apps/
赞(8)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5款手机观影应用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