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hell:一款功能强大的WebShell工具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将一个Shell模拟到目标设备。

一、软件介绍

DFShel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ebShell工具,该工具基于Python 3脚本,并且使用了mkfifo来将一个Shell模拟到目标设备上。该工具会在目标设备的/dev/shm/.fs/目录中创建一个隐藏目录并存储所需数据。除此之外,该工具甚至还允许研究人员在一个WebShell上使用TTY。
DFShell可以给广大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WebShell,并支持代码混淆、登录面板以及很多其他的功能。我们可以在文件顶部修改用户名和密码,并且还加入了保护机制来防止被发现。比如说,如果WebShell是从localhost本地主机访问的话,它将返回404状态码。

工具脚本提供了漂亮的颜色高亮显示,我们还可以使用自定义命令从目标上传和下载文件,或执行端口和主机发现任务。
如果你按下Ctrl +C或直接退出Shell的话,它只会删除在目标设备上创建的文件。
如果你从WebShell修改了实际的用户或其他可能导致运行不稳定的参数,请重新执行sh文件。

二、软件截图

2023-03-20_204230.png

三、官网

项目开源: 地址

赞(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DFShell:一款功能强大的WebShell工具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