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相关概念

洼地云 ai-quyi.png

1.什么是波场?

波场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2.什么是Trx?

TRX是波场TRON系统的流通币。Trx和美元之间的兑换价格随市场波动,比如当前(2023年2月22日)1TX≈0.069USD.

3.什么是USDT?

泰达币(USDT)是一种将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美元挂钩的虚拟货币。泰达币(USDT)是Tether公司推出的基于稳定价值货币美元(USD)的代币Tether USD(下称USDT),1USDT=1美元,用户可以随时使用USDT与USD进行1:1兑换。Tether公司严格遵守1:1的准备金保证,即每发行1个USDT 代币,其银行账户都会有1美元的资金保障。用户可以在Tether平台进行资金查询,以保障透明度。

4.什么是USDT-TRX?

TRC20协议USDT是Tether泰达公司基于波场网络发行的锚定美元的稳定币。将利用智能合约完成在波场链上的发行,持有,转账,完全公开透明,零转账费,秒级到账,能根据智能合约任意编写扩展性强的程序。实现了与基于TRON协议和分布式应用(DAPP)的互通性,同时允许用户在TRON网络上交易与交换法定挂钩货币。

USDT相关文章

USDT(泰达币)提现银行卡(如何将加密货币提现法币/银行卡)?
如何在Gate.io购买/提现usdt?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加密货币相关概念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