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irDroid实现电脑对手机的远程控制

洼地云 tuoyidashi.png

AirDroid个人版提供远程控制的功能,让您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控制您的安卓设备,即使设备远在地球另一端,也可以远程控制它。

一、前提

实现电脑对手机的远程控制,需要两台设备同时安装AirDroid。

二、操作步骤

提醒: 如果手机没有ROOT,只能通过免ROOT方式进行连接,也就是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并打开USB调试(可是这样控制有什么用处呢,从一台电脑远程另一台电脑,再控制手机?);如果你的手机ROOT了,那么可以直接从一台电脑直接远程控制手机。

如何通过AiDroid在电脑上远程控制安卓设备?

2.1 安卓手机安装AirDroid

直接下载安装,下载地址:AirDroid官方版下载地址,安卓,v4.2.9.13[个人版]

然后打开AirDroid个人版应用,并登录您的账号。

登录成功后,根据引导授予AirDroid相关权限 (如果您之前已经授予过相关权限,则不会有该引导)。

1260803468910.png

2.2 电脑端安装

下载电脑版: AirDroid官方版下载地址,Windows,v3.7.1.2[个人版]

登录您的AirDroid 帐号 (需和手机端登录的帐号保持一致)。

点击远程控制图标,选择想要控制的设备,发起远程控制请求。

2023-02-09_201941.png
远程手机

2023-02-09_202159.png

赞(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使用AirDroid实现电脑对手机的远程控制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