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童年小游戏,解压神器,找回童年的快乐!

洼地云 ai-quyi.png

说起童年小游戏,超级马里奥、魂斗罗、冒险岛……,到底哪个游戏能突然浮入眼前?还想不想玩一把你最爱的童年游戏?今天分享的这个在线小游戏网站,你喜欢的游戏都在里面,而且还可以在线玩。

一、游戏一览

简单列举一下网站上的小游戏!

2022-05-09_220041.jpg
2022-05-09_220058.jpg
2022-05-09_220118.jpg

1.魂斗罗(美版)

由Konami于1987年推出的一系列卷轴射击类单机游戏。故事背景是根据著名恐怖片《异形(Alien)》改编,人物原型来源于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龙。

2.激龟快打(忍者神龟格斗)欧版

《激龟快打》指的是日本游戏制造商科乐美制作的FC平台上忍者神龟系列游戏的第四部,是该系列的第一款FTG,也是该系列在NES平台上的最后一款FTG。

3.冒险岛

《冒险岛Online》是旗下的一款超人气家庭休闲网游。整个游戏画面以2D平面展开,采用了与其他Q版2D游戏不同的横向卷轴的移动方式。

4.热血格斗传说

《热血格斗》是一款由TECHNOS JAPAN公司开发的ACT游戏,于1992年12月23日发行。

5.拳皇97

《拳皇97》是由日本SNK公司于1997年发行的一款街机格斗游戏,为《拳皇96》的续作,其后续作品为《拳皇98》。

还有好多其他小游戏,试玩了下,还挺有意思!

二、网站地址

快去体验下吧,体验网址:https://www.yikm.net/

赞(3)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优米格 » 各种童年小游戏,解压神器,找回童年的快乐!

评论 抢沙发

合作&反馈&投稿

商务合作、问题反馈、投稿,欢迎联系

广告合作侵权联系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